永兴:公园满园春色 吸引市民前来赏景游玩
2024-03-29 09:03:53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何文静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4879

湖南日报·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(实习 刘丹 王娅婷)连日来,随着气温逐渐回升,永兴县人民公园满园的春色美景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赏景游玩。

在县人民公园,浓浓的春意扑面而来,沐浴着春天的阳光,孩子们高兴地玩耍嬉戏,老人们出门散心,享受春暖花开带来的春意。桃花、樱花、紫荆花等各类花卉竞相绽放,玫红的、粉的、紫的,五彩斑斓,如诗如画,在枝头轻轻摇曳,仿佛在向人们诉说着春天的故事。不少市民纷纷驻足拍照,记录下这难得的春日美景。

责编:何文静

一审:何文静

二审:曹向阳

三审:楚娟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